uni_苹果糖【c呆我滴c呆】

别查成分了……真的很反感查cp成分,也反感过激人立规矩圈地提纯那套。
我只是除了固定偏好的cp以外不雷的好粮也会吃一口而已,只是是个吃右向同时可能吃其他单cp的非cp洁癖而已,你不点进来看也不会被雷到没必要自讨苦吃还有骂得像我逼谁吃了吧……

简中铜仁女的不幸:
做杂食时被洁癖霸凌,做洁癖时被杂食霸凌的一生.jpg

まふまふ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又长一岁啦!まふ现在这样的就很好w 圈子越来越大了啦,也不怕没人陪你,专辑都几乎可以一人完成,不亏是全能天使www【欣慰.JPG】新家人いろはちゃん超可爱!从这种晒猫也可以看出まふ你这猫控有多宠了,真是可喜可贺我这个猫控也是いろは厨了(๑´ㅂ`๑)。不过再宠也要注意猫毛过敏啊。还有真的别再染头发啦!会变成秃头天使的哦!黑发明明也超好看超可爱的啦,我们众筹给你买假发啊x AtR真是个深坑啊时间过真快_(:з」∠)_  期待新的一年まふ又有什么好听的新曲呢ww

没图力也没文力的忙于学习学生党也就只能说说了_(:з」∠)_,不打tag啦

评论
热度(1)